旺庄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春雷社区由原里下甸、春雷二个自然村合并而成,东靠312国道,南靠旺庄铁路立交,西靠沪宁铁路和城际铁路,北靠新光路铁路高架桥,人口稠密,住户集中,地理位置优越,环境卫生优美,交通十分便利。春雷社区成立于2001年3月份,全社区占地面积0.63平方公里,1243户居民,总人口4459人,外来流动人口7633人(包括夏普宿舍员工5000多人)。社区配有14名社区工作者、17名协管员(分管7个责任片区),7名楼道长(分管春雷苑和春雷嘉园),有志愿者队伍5支约450人。
春雷社区配套设施齐全、功能完善,设有社区事务工作站、市民学校、党建活动室、党员谈心室、图书阅览室、调解室、综治站(警务室)、文体活动室、时代服务室(妇女活动室)、青少年科普活动室,并有多处室外健身场所及文化广场。
春雷社区市民学校成立以来,在旺庄街道党工委正确的领导下,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,经过不懈努力,文明市民学校的建设和管理不断完善,对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,建设整洁优美、安全便利的现代化文明社区,在市民教育和社区建设中,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5211060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春雷社区荷花丼一号

工作时间:上午8:30-11:30,下午13:30-17:00(周一至周五,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767路旺庄路(长江北路)站下

联系电话:0510-85211696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