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庄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光社居委地处城郊结合部,东临沪宁铁路,西靠京杭运河,北到金城立交,南与高浪渡相邻。辖区总面积3平方公里,由原新光、旺庄、外下甸三个村合并而成。新光社居委现座落于新光嘉园8-11,办公面积500平方,功能活动室4500平方米,现有工作人员13名,有居民户数2346户,常住人口7400人,流动人口5200人,有12个村(居)民小组,下设17个党支部,现有党员421人。近年来,新光社区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社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本着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,尽心竭力解难事,坚持不懈做好事的宗旨,以富民、便民、育民、利民为重心,不断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和富有成效的活动。社区引进社会机构入驻睦邻中心,成功启动运行“108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、“育乐童”亲子早教中心和枫岚健康运动中心,在打造社居委、社会组织、社会机构并行,救助服务、志愿服务、有偿服务相互补充的新型社区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189299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城南路8-11号

工作时间:上午8:00-11:00,下午13:00-17:00(周一至周五,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201路新光嘉园东区站

联系电话:0510-81892993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